多希望下次我和你提起他的时候,你声嘶力竭的对我喊老子爱的是你:)
日子久了,真的习惯了吗?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,是习惯痛,谢谢你让我一个人去承受这些痛:)
有很多事情,其实自己明明知道真相,却拼命找出漏洞和借口来推翻事实,成为自己心里想要的答案,这就是我的悲凉:)
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的分量,但是我怕我知道后会更难过,不是我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有能怎样??
对你其实我真的不在意任何荣华富贵,也不要求你给的多少,我只想和你一起无论吃多少苦,我说我喜欢浪漫其实我也没有很喜欢,我只是想看你的反应,每次我都在故意强调,我想看你的耐性几时才到极限,我不需要你的花言巧语,我只想听你最真心的话,我喜欢你单纯的爱,没有任何奢望:)
我想现在应该什么都不是,因为彼此最基本的信任已经完了,既然你不信我,我也不需做太多的解释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H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