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觉得安全感是你给的,你给的瞬间回复信息,你的每个早安晚安,你的每个承诺,田径营紧握着的手和你温暖的话语,关心在乎和我的重要。
如今能给我安全感的却只有清晨的阳光,口袋里的钱包和钥匙。
那种可怜的安全感寄托在你身上,难免会让我痛到失望,痛到绝望。

不知道明年的今天,我是否依然在等待,等待你的回来。

我们之间轰轰烈烈其实不是很有用,爱得长久才重要,但我们做不到。

我本以为你和别的男生不同,没想到比起来你更是不堪,你向我许下了多少承诺,然后又一个一个违背了。

我对不起自己,受不住诱惑因为爱,我把自己被你控制住了。爱意很浓时,你义无反顾的对我下了很多承诺;爱不存在时,你把一切都忘记了。

最后我只有接受你的任何决定,即使想反抗,也不是我说了算的。你是善变的,你是自私的。

曾经我告诉自己,我的开始是你,结束也一定是你,对你的那种信任已经超出了我对家人的感觉。

很强烈的感觉告诉我这一次的离开就不会再回来。

才发现中三前的烦恼都是假的。十五年来,你是唯一一个,让我付出真心的男人。

好像发了一场美梦,梦里我控制不了自己,还感觉不到什么就醒了,噩梦的开始正是我清醒之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H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